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茅台亮相2019年全球食品高端峰会暨全球食品未来之路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核心提示:8月28日至8月30日,2019年全球食品高端峰会暨全球食品未来之路展览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经去年遴选,今年共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192家食品与酒类企业参与此次活动。茅台酒进出口公司携丹麦茅台经销商Aspri Spirits International Aps 公司受邀参展。
   8月28日至8月30日,2019年全球食品高端峰会暨全球食品未来之路展览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经去年遴选,今年共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192家食品与酒类企业参与此次活动。茅台酒进出口公司携丹麦茅台经销商Aspri Spirits International Aps 公司受邀参展。
 
  此次全球食品峰会由丹麦文化部、丹麦环境保护部主办,知名B2B平台Bite Copenhagen承办,活动以“健康、有机食品、可持续性”为主题,旨在探讨对当今食品在可持续性方面的的突破创新以及挑战现状。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参展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增设了世界厨艺大赛。以茅台酒为基酒的鸡尾酒在经历重重选拔后晋级到29日的决赛。决赛现场丹麦顶尖调酒师VI.ER AKVAVIT在调制鸡尾酒的同时,茅台工作人员向在场评委及参展商介绍了茅台酒悠久的历史及极具人文特色的酿造工艺。最终茅台酒得到在场所有人的喝彩以及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最具人文主义精神酒类”奖项。
QQ图片20190904162232
 
  活动过程中,茅台展位人气居高不下,我们配备的身穿茅台文化衫专人对茅台酒进行详尽的讲解、宣传,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观展游客了解茅台酒,了解历史悠久的茅台酒文化。酒香浓郁、口感厚重的茅台酒也让国外友人惊叹中国的酿造工艺之巧妙。
 
  此次活动结束后得到了丹麦电视台、TV2、TV3及当地诸如MURMUR、KOMM等主流媒体的全面报道。我们也努力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在浓郁的茅台酒中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让“世界爱上茅台,让茅台飘香世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