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蒙博览会蒙古国代表团抵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9月4日10时25分,参加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的蒙古国代表团乘坐中蒙博览会专列从二连铁路口岸入境。
   9月4日10时25分,参加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的蒙古国代表团乘坐中蒙博览会专列从二连铁路口岸入境。
 
  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10日在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举行,二连出入境边检站开通“一带一路”专用通道,选派业务素质好、外语能力强的检查员担任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增设台外检查员,做好咨询、引导、帮扶等服务,让参会代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中国、来自内蒙古的欢迎和问候,为中蒙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营造高效安全的口岸通关环境。
QQ图片20190905094300
 
  图为通关现场。 郭鹏杰 摄
 
  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以“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推进东北亚区域合作”为主题,聚焦科技、经贸、农业、医药、文化、羊绒等领域,涵盖投资贸易推介、会议论坛、文化交流和展览展示四大板块多项活动。
 
  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60家企业的527名展商,以及国内1217名展商参展,展览面积为8万平方米。
QQ图片20190905094309
 
  图为通关现场。 郭鹏杰 摄
 
  随着2015年和2017年两届中蒙博览会成功举办,中蒙两国经贸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两届博览会共吸引4000多家中外企业参会,涉及金额达2000多亿元。两年一届的中蒙博览会成为促进中蒙两国乃至东北亚地区贸易、投资、旅游合作的新平台。(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