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澳洲企业抱团参展2019中国国际餐饮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核心提示: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先生,代表主办方向澳洲品牌方发出正式邀请。邀请各方参与到9月18~22日中国湖南澳大利亚商务周中来,去亲身感受中国文化、中国经济活力,面对面对中国消费者交流沟通。
   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即将于9月20~22日在长沙举办。
 
  8月28日
 
  悉尼情人港Planar餐厅
 
  部分将赴中国的参展商汇聚一堂
 
  开展了一场行前见面会
 
  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先生,代表主办方向澳洲品牌方发出正式邀请。邀请各方参与到9月18~22日中国湖南澳大利亚商务周中来,去亲身感受中国文化、中国经济活力,面对面对中国消费者交流沟通。
 
  袁祖文先生希望能够品牌商们能够抓住机遇,把澳大利亚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增强双方的民间交往,加强合作,加深共识。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出席了活动,并且欢迎更多澳企业积极参与到9月20日~22日在长沙举行的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中来。
 
  王洪波说,中澳需要有足够的韧劲和耐心去建立友好的双边关系,去中国的目的不是签署多少大单,而是更好地展示澳大利亚的产品、服务、质量、文化和品牌,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友好关系,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悉尼市议员Craig Chung在发言中表示,不要去过分在意媒体的说辞(两国关系),要看数据说话。
 
  澳中两国有着广泛的经济合作基础和互补,双方需要在文化、经济等各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所以我们今天在悉尼的活动很重要,我们都要为双方民间交流和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众多澳洲品牌方出席,9月即将登陆中国“食餐会”的部分澳洲国宝级产品,也在当日亮相。
 
  南澳的百年老藤顶级红酒
 
  HARVEST VINEYARDS
 
  顶级红酒口感细腻,与会者赞声不断
 
  展会简介:
 
  2019年9 月20 日,湖南省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湖南人口6900万,省会长沙800万,作为新一线城市,长沙已形成高铁、航空、水运、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于一体的立体交通体系,并辐射中国、连接世界,作为中产阶级崛起的人口大省,拥有着强大的购买力和辐射能力。
 
  澳中企业家俱乐部(ACEC)将组织30 家左右的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本土品牌,参加“2019 年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同时,ACEC将携手当地政府,举办“2019 年中国·湖南澳大利亚周”,将澳中交流领域扩大到食餐以外,让更多澳洲和新西兰中小企业能参与到中国的消费市场中。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