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大兴安岭优质农产品亮相“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于10月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运营团队精选大兴安岭“地下小苹果”—尤金885、脱毒黄瓤马铃薯参展,在助农大使“丽江石榴哥”助推下,营销场景火爆。
   东北网10月8日讯 “中国(北京)生态食品博览会”于10月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运营团队精选大兴安岭“地下小苹果”—尤金885、脱毒黄瓤马铃薯参展,在助农大使“丽江石榴哥”助推下,营销场景火爆。

QQ图片20191009094242
 
  在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局长李中民、“石榴哥”的大力推介与互动下,线下线上火爆抢购,10月7日当天网红带货销售2580单、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线上营销1558单、展馆线下销售586单,参展的九家企业以品质优良的原生态产品热卖农博会。
 
QQ图片20191009094250
  北极珍品汇电商平台邀请合作伙伴网红“丽江石榴哥”前来北京助阵,“石榴哥”是抖音助农推广大使,一直立志为绿色有机农产品做正面宣传,贡献正能量。当年,“石榴哥”熟悉的声音出现在抖音的直播间里,作为他的第一次电商带货活动,交出了一份让人惊叹的数据--销售时长20分钟,成交额达600万元,创造出属于他的抖音带货奇迹。
QQ图片20191009094258
 
  高高的大兴安岭,一片大森林,她犹如一幅巨人屹立在祖国的最北方,阻挡着西伯利亚的寒流,五十万戍边儿女不惧严寒,守护一片生态,为祖国人民献上至亲至爱的大兴安岭“地下小苹果”—尤金885、脱毒黄瓤马铃薯等系列有机健康食品。
QQ图片2019100909431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