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将于24日在延吉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乡博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湾(延吉)产业孵化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乡土产品采购商光临展会,此次展会将在展示产品的同时向社会及消费者推荐优质农产品,力求促进贸易,达成合作,把产品推向全国的采购大会。
   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乡博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湾(延吉)产业孵化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乡土产品采购商光临展会,此次展会将在展示产品的同时向社会及消费者推荐优质农产品,力求促进贸易,达成合作,把产品推向全国的采购大会。
QQ图片20191018085805
 
  冷面

QQ图片20191018085827
 
  拌饭、酱汤

QQ图片20191018085836
 
  打糕
 
  此次乡博会由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乡土特色产业发展论坛、乡土特色产品推介会及评选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在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上将设置农副产品展区、林区产品展区、工业产品展区、特色产品展区、包装食品展区、中医药材展区。同时,还有俄罗斯、朝鲜展区、绿色有机生态农业种植以及养殖技术推广展区。
 
  乡博会还将设立“金奖农林产品”“优质农林产品”“特色农林产品”和“金奖”“银奖”“优秀奖”等奖项为参展的优质特色产品颁奖。
 
  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日程表
 
  10月24日
 
  8:30-9:10
 
  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开幕
 
  9:10-10:00
 
  领导、采购商参观博览会
 
  10:00-16:30
 
  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
 
  10:00-11:30
 
  乡土特色产业发展论坛
 
  13:30-16:00
 
  领导、采购商两区参观视察
 
  10月25日
 
  8:30-15:00
 
  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
 
  9:30-11:30
 
  采购商、参展商商业洽谈
 
  13:30-15:00
 
  乡土特色产品采购会及评选活动
 
  15:00-15:30
 
  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闭幕
 
  报名地点
 
  延吉市友谊路363号深圳湾(延吉)产业孵化园
QQ图片2019101808584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