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舌尖上的森林,直击第十五届林博会森林食品展视觉与味觉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核心提示:第十五届三明林博会森林食品展在三明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展会日期为11月6日-10日,开展首日就吸引了广大三明观众和专业采购商的参观。
   第十五届三明林博会森林食品展在三明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展会日期为11月6日-10日,开展首日就吸引了广大三明观众和专业采购商的参观。

 
QQ图片20191111135311
  第二日展会门口汇聚大批观众等待进场
 
  展会进行的第二天,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和明媚的阳光,让逛展的观众和采购商心情大好。与昨日开幕式相较,热情比之更甚。
QQ图片20191111135319
 
  观众进入展会广场
QQ图片20191111135327
 
  观众井然有序的排队进入森林食品展区
QQ图片20191111135336
 
  森林食品展区人山人海,被围的水泄不通。
 
  境外、国内采购商团组参观森林食品展区,与企业深入交流,并称赞产品优质。
QQ图片20191111135346
 
  境外采购商参观
QQ图片20191111135354
 
  南平市烹饪行业协会参观
 
  小吃展开展至今三明市民对本届海峡两岸特色小吃展赞不绝口,除了可以吃到三明各县市地道的小吃,还能品味其他省份、台湾地区及外国风味的美食。
QQ图片20191111135426
 
  小吃展现场
 
  展会在一个接一个精彩的活动中走过,一波接一波的嘉宾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然而,这只是展会的小小缩影,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