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年CCFA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核心提示:为持续鼓励和宣传推广连锁餐饮企业在营销、数字化转型、消费者洞察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实践,不断传递企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助推行业可持续快速发展,2020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将继续开展“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为持续鼓励和宣传推广连锁餐饮企业在营销、数字化转型、消费者洞察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实践,不断传递企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助推行业可持续快速发展,2020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将继续开展“连锁餐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企业提交申报案例自发文之日至6月30日。
 
  案例实施时间为2019年全年至2020年一季度末;
 
  协会会员企业申报材料优先入围。
 
  协会秘书处及专评委将从创新力、影响力、可借鉴性、投资收益等四个维度对申报创新案例进行初审、评议与综合评判。同时,征集案例中的入围创新案例将汇编成《2020中国连锁餐饮企业创新实践案例集》(暂定名),并在“CCFA新消费论坛—2020中国连锁餐饮峰会”(简称“餐饮峰会”)上首发;其中,经专评委专家评审精选出的部分优秀创新案例将在“餐饮峰会”分享交流。CCFA还将联合多家合作媒体进行线上线下广泛传播推广。
 
  案例征集及相关宣传不收取费用。请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本年度创新案例征集与评选。申报具体方案见附件说明。
 
  申报及入会咨询:郭女士 010-68784967、 gqh@ccfa.org.cn。
 
  点击链接下载申报附件:http://www.ccfa.org.cn/portal/cn/xiangxi.jsp?id=441531&ks=%E5%88%9B%E6%96%B0%E6%A1%88%E4%BE%8B&type=1
 
  附件:
 
  1.2020 CCFA连锁餐饮创新案例申报方案
 
  2.2020 CCFA连锁餐饮创新案例申报表
 
  3.案例格式及参考模板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