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青岛相关赛事活动的延期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核心提示:由于青岛市最新通报突发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青岛市政府通知紧急部署疫情防控,为响应防疫相关要求,确保各人员安全,HOTELEX原定于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青岛举办的各赛事活动将延期举办。
   尊敬的酒店及餐饮业界同仁:
 
  由于青岛市最新通报突发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青岛市政府通知紧急部署疫情防控,为响应防疫相关要求,确保各人员安全,HOTELEX原定于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青岛举办的各赛事活动将延期举办。
 
  具体涉及赛事活动有:
 
  1.【2021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青岛分区赛
 
  2.【2021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青岛分赛区
 
  3.【HOTELEX青岛咖啡美食文化节】
 
  具体日期待商定后择日公布。对于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Hotelex深表歉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详情请联系:张小姐
 
  021-3339 2246
 
  Apple.Zhang@imsinoexpo.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