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贸促会贸投中心和骏晟会展共同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举行了线上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青岛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3月2日上午,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和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举行了线上交流会。双方针对参加2022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进口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机构合作、企业参展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参加本次线上交流会的有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MrsLina、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秘书长宋新生、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倩。
   3月2日上午,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和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举行了线上交流会。双方针对参加2022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进口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机构合作、企业参展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参加本次线上交流会的有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MrsLina、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秘书长宋新生、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倩。
 
  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秘书长宋新生向对方介绍了青岛进口博览会的背景、山东及华北地区市场的优势,诚邀以哥伦比亚中国投资商会为代表携手优秀企业积极参加第三届青岛进口博览会,或“代参展”、国家馆形象展示等多种形式参会,扩展山东市场,寻找合作伙伴,促成更多商贸合作。山东省贸促会作为省内最大的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长期帮助国内外企业建立贸易、投资、技术合作及各类经贸合作。哥伦比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哥伦比亚产品深受中国市场青睐,期待双方在文化、科技等更多领域建立合作。期待双方以青岛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山东省贸促会与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投资、贸易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在青岛进口博览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MrsLina表示,非常感谢山东省贸促会和骏晟会展的邀请,我们非常重视本次博览会,希望通过青岛进口博览会的平台帮助哥伦比亚企业开拓更多中国商贸机会,并将与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沟通,尽力配合邀请哥伦比亚当地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并通过当地社会媒体宣传本次展会,预祝本届展会圆满成功,期待与山东省贸促会在多个领域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倩向对方介绍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的筹备等有关情况,并介绍了关于“代参展”服务、多项参展服务政策等情况,邀请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作为本届博览会支持单位,组织优秀企业积极参与青岛进口博览会,借助博览会平台开拓山东市场及华北地区市场。本届博览会将于2022年6月24-26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双方还在参展费用及服务、企业入境、合作模式等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制定详细合作方案,并将保持持续沟通,积极参与本届博览会。
 
  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年6月24-26日,青岛世界博览城
 
  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赶快报名,共享行业盛会吧!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