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2世农会于8月18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由华南农业大学、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粤菜产业委员会、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中国-拉丁美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广东省食品学会等联合单位联合主办,奥盛展览承办的2022第四届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简称:世农会)于8月1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盛大开幕。同期举办2022第五届直供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食品展及产销对接会、2022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与水产品贸易展暨大湾区中央厨房及冷链设备展(简称:大湾区预制菜展)。
   由华南农业大学、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粤菜产业委员会、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中国-拉丁美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广东省食品学会等联合单位联合主办,奥盛展览承办的2022第四届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简称:世农会)于8月1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盛大开幕。同期举办2022第五届直供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食品展及产销对接会、2022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与水产品贸易展暨大湾区中央厨房及冷链设备展(简称:大湾区预制菜展)。
 
  本届展会是大湾区首场以农业食品及预制菜为主题的专业性大型展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得到了河北、贵州、江西、重庆、湖北、昆明等28个省市县相关政府机构组团参展,同时邀请巴西、哥伦比亚等13个国家企业参展,展示从农场到餐桌,从农产品到预制菜全品类产品;此次博览会共吸引了包手包括恒兴集团、广州酒家、天农集团等超过500多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展,并将迎来超8000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和采购,有效链接了国际和国内2大市场,成为国际农业食品交流与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专业盛会。
 
  同期举办了多项精彩纷呈的论坛、比赛和产品推介会, 重点推荐活动包括:
 
  l“健康粤菜,美好生活”世界粤菜论坛
 
  l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
 
  l第四届世界粤菜厨皇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l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推介活动
 
  l邢台酸枣仁品牌宣传推介暨邢台农业产业招商洽谈活动
 
  l第二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广州区选拔赛
 
  l“灵渠古韵美·兴安葡萄甜”广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兴安葡萄推介会
 
  l世农会 乡境芯选-农业食品预制菜新品发布会
 
  l2022第三届世界素食发展大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13个国家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和主办方领导及各地政府展团代表、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共计18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整场活动,形式新颖的活动必定能为参会人士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体验。第四届世农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优势,加强海内外行业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的农业食品及预制菜行业发声,让世界爱上中国的预制菜。本届“世农会”不仅仅是农业食品和预制菜行业的盛宴,更是餐桌美食之旅。活动共举办3天,于8月20日结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