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重要通知 | 关于2022世界预制菜产业大会换档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由于近期全国多地不断有疫情发生,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接南京当地市政府部门紧急通知:2022年9、10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各类展会活动全部暂停。为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良好的参展参观效果,我们遗憾地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0-22日举办的2022世界预制菜产业大会将换档举办,具体展期为2022年11月13-15日,举办地点不变。
  尊敬的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
 
  由于近期全国多地不断有疫情发生,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接南京当地市政府部门紧急通知:2022年9、10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各类展会活动全部暂停。为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良好的参展参观效果,我们遗憾地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0-22日举办的2022世界预制菜产业大会将换档举办,具体展期为2022年11月13-15日,举办地点不变。
 
  因疫情因素导致展会换档举办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将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时向社会各界通报2022世界预制菜产业大会的组织进展情况,并发挥数字化新会展的优势继续宣传,持续提升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我们也会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邮箱、电话等方式全天候接受您的咨询,持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感谢各位参展商、专业观众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世界预制菜产业大会的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将秉承以客户为先的用户思维,最大程度地保证合作伙伴的利益,不辜负合作伙伴的信任。让我们携手共进,共抗疫情!期待与您更好地相遇!
 
  2022世界预制菜产业大会组委会
 
  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13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