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新疆国际奶业展览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西北畜牧业
核心提示: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点突发,根据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展商、观众及参会嘉宾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3-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新疆国际奶业展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尊敬的大会合作单位、参展商及参会代表: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点突发,根据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展商、观众及参会嘉宾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3-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新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新疆国际奶业展览会”将延期至2023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原签订的合同和所支付的款项将适用于新的展会日期,已注册登记参会的观众,登记信息依然有效。因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畜牧行业同仁的理解与支持。
 
  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在确保参展参会人员健康安全和展会品质的前提下尽早确定展会举办时间。
 
  期待与您相聚乌市,共襄盛会!
 
  特此通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