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核心提示: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2022年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汇聚业内权威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洞察力深入剖析行业发展中的得与失,探寻我国方便食品行业如何持续把握机遇,在边界延伸中展现定力与活力。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2022年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汇聚业内权威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洞察力深入剖析行业发展中的得与失,探寻我国方便食品行业如何持续把握机遇,在边界延伸中展现定力与活力。
 
  大会将聚焦九大热点领域
 
  方便面供应链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创新
 
  冷冻冷藏食品迈入千亿市场的新征程
 
  挂面行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格局重组
 
  自加热食品如何跨越瓶颈解锁新市场
 
  预制菜产业激情成长下的风险与标准
 
  全谷物食品从关注到行动将规范启航
 
  调味面制品在新行标下的裂变与提升
 
  传统风味创新融合发掘方便食品之魂
 
  中国方便食品装备的智能化与低碳化
 
  会议地点:
 
  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会议安排:
 
  报到:11月2日14:00-20:00
 
  北京友谊宾馆迎宾楼(3号楼)大堂
 
  11月3日7:30,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一层
 
  大会及专题:11月3日-4日,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
 
  会议主要内容
 
  大会报告
 
  中国经济的转型与方便食品产业发展解析、从数据看方便食品行业的市场需求、探究方便食品行业生命力与未来挑战。
 
  高峰对话
 
  方便食品行业领袖论坛、青年论坛、研发总监对话、分专题与谈。畅谈行业未来3-5年的发展预判、科技对接产业需求、“工匠精神”、预制菜风口下的行业定力。
 
  分专题
 
  内容涵盖方便面、挂面、冷冻食品、方便米粉(粉丝)、咸味香精调味料、全谷物食品、预制菜、自加热食品、调味面制品等行业的技术、市场与趋势分析,并形成与现代物流、餐饮及智能制造业的融合对接。
 
  年度方便食品行业创新趋势发布
 
  年度方便食品创新产品品尝
 
  方便食品展示及活动发布区
 
  会议费用
 
  1、会议注册费(含资料费、会间餐费):普通代表 1800元/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凭有效会员编号)1500元/人。请参会代表扫描注册二维码注册。
 
  2、住宿费用由参会代表自付。
 
  3、会议注册费只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大会网站:
 
  fbsp.cifst.org.cn
 
  特别注意:
 
  所有参会代表需要48小时之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7日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住宿预定
 
  客房预订流程:
 
  1. 在微信搜索北京友谊宾馆,关注“北京友谊宾馆”公众号并注册成为会员;
 
  2. 点击进入公众号;
 
  3. 选择客房预订→房间预订;
 
  4. 输入来期、离期及订房代码(2022fbsp);
 
  注:来期,离期为会议报到日期和会议结束日期(11月2日—4日),超出这段日期,不能使用此订房代码,需要另行预订。如需要修改预订,需要先取消原有预订再重新订房。
 
  5. 11月2日中午12:00以后办理入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