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委会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9月28日,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委会“绿色智能家电促消费 推动行业升级新契机”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卞益斌,专委会首任会长单位代表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出席并致辞,卡赫、林内、肖特、IQAir、倍世、宜家等企业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9月28日,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委会“绿色智能家电促消费 推动行业升级新契机”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卞益斌,专委会首任会长单位代表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出席并致辞,卡赫、林内、肖特、IQAir、倍世、宜家等企业单位代表出席活动。本次研讨会旨在领行业之先倡导绿色、智能家电全链条发展,探索行业未来在家电绿色消费方面的新思路、新尝试、新做法。
 
  章伟民表示,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自设立以来,汇聚了全球领军企业和优质资源,引领家电家居行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消费升级的强劲需求。今年专区将围绕“绿色”、“智能”两大主题,以展现美好、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为目标,齐聚全球首发新品,集中呈现各类绿色、智能、酷炫的“家庭生活黑科技”,为采购商及观众打造一个绿色可持续的智慧生活样板空间。
 
  卞益斌表示,江苏省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市场拉动效应持续显现,7-8月限额以上能效等级为1级和2级的家用电器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112.6%、116.6%。下一步,江苏省商务厅将会同省财政厅一起坚持供需两端发力、远近需求结合,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持续推进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真正让市场“旺”起来,让城乡的“烟火气”浓起来。
 
  唐善达表示,博西家电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积极践行者。博西家电非常高兴能在推动“绿色经济”和“家电消费”多元发展、促进“绿色消费”升级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历届进博会期间,博西家电不仅全力展示创新技术和卓越解决方案,推广高品质家电产品,同时也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
 
  会议期间,各专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就绿色智能家电促消费、如何降低行业碳足迹和推动行业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结合本次研讨会“绿色智能家电促消费,推动行业升级新契机”主题,博西家电、卡赫、林内、肖特、IQAIR等企业代表分享了自身在绿色、智能和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经验,强调了绿色智能家电对于引导消费升级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博西家电与专委会成员响应号召、紧密合作,在本次研讨会上率先发起“绿色家电消费倡议”,助力家电家居行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和生产方式转变。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