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团赴俄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CFAA
核心提示:由俄罗斯MVK展览集团主办的俄罗斯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ood Ingredients & Additives Russia)于2023年4月4日-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及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第14次组团参展,展团由37家参展企业组成,展出面积为384平方米。本次海外参展取得圆满成功,大大提振行业外贸企业出境参展抢订单的信心。
   由俄罗斯MVK展览集团主办的俄罗斯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ood Ingredients & Additives Russia)于2023年4月4日-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及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第14次组团参展,展团由37家参展企业组成,展出面积为384平方米。本次海外参展取得圆满成功,大大提振行业外贸企业出境参展抢订单的信心。
 
  俄罗斯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自1998年举办以来,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俄罗斯最具影响力、行业唯一的专业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俄罗斯、中国、伊朗、印度、韩国、白俄罗斯等国家的125家企业参展。
 
  本次展览会结束后,展团企业普遍反馈对参展效果很满意,收获颇丰,对展览会的专业性和参观观众的质量给予肯定,大多数企业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加2024年展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