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团餐行业协参加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
核心提示:4月15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泰安腾达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以“砥砺深耕,奋楫笃行”为主题的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在泰安召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副会长、团餐专业委员会主席刘延云,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王海清,国家卫健委食品司营养处主任徐娇,国民营养健康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丁钢强,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副教授、博士刘锐等领导与全国各地近800位团餐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4月15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泰安腾达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以“砥砺深耕,奋楫笃行”为主题的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在泰安召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副会长、团餐专业委员会主席刘延云,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王海清,国家卫健委食品司营养处主任徐娇,国民营养健康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丁钢强,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副教授、博士刘锐等领导与全国各地近800位团餐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烹饪协会佟琳副会长兼秘书长致辞,并表示,合理膳食为健康团餐注入灵魂、数字革新为智慧团餐赋能升级、供应链升级为品质团餐加持续航。希望团餐产业同仁能够深化交流互鉴,为产业发展开拓新思路,寻找新路径,提质发展,激发活力,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为行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中国烹饪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主席刘延云致欢迎辞。
 
  协会会长王海清先生在大会上致辞,王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参加 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作为东道主,代表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及山东团餐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中国烹饪协会选择山东泰安作为会址,举办如此隆重的大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王会长详细介绍了“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山东是我国东部沿海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文旅大省、资源大省。
 
  山东优越的地理条件,地处北纬 37°黄金线,孕育出一大批优质食品和地标农产品,让山东成为全国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鱼篓子”……
 
  泰山给了山东人伟岸的身躯,大海给了山东人博大的胸怀,黄河赋予山东人顽强的品格,齐鲁大地灿烂的文化和多彩的地理人文环境,造就了山东人崇礼尚宾、热情好客、大情大义、淳朴厚道的品质,好客是真情,好品凭厚道,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山东敞开怀抱,以最大的热情欢迎各位朋友常来山东做客。
 
  通过团餐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团餐市场活力,打造高品质的硬核团餐产业集群,深入研讨最新行业政策,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持续关注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砥砺深耕谋发展,奋楫笃行谱新篇。在中国烹饪协会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所有山东团餐人的鼎力支持下,山东团餐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协会健全行业标准体系,加强团餐企业自律;探索食育教育,托起全民健康;联合办学,推进餐饮业人才培养模式;发挥行业专家库作用,助力团餐高质量发展;组织职业技能认定,为团餐培养高级技能人才;打造中国(山东)食博会,通过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人流创新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这一目标。
 
  齐鲁大地,千里山海,处处涌动着春潮。只要全国团餐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必将让团餐行业充满勃勃生机。通过今天的大会,让我们团餐人找准方向,互联共享,乘风破浪。热诚欢迎各位朋友常来好客山东、乐享美好旅程。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