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促精准对接 第六届进博会向财税人员进行招商宣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1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第六届进博会筹办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为促进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专业采购商参加展会,日前,第六届进博会借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主办的“国际采购与财税服务人才战略研讨会”,向财税人员进行招商宣介。
   第六届进博会筹办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为促进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专业采购商参加展会,日前,第六届进博会借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主办的“国际采购与财税服务人才战略研讨会”,向财税人员进行招商宣介。
 
  进口博览局向与会的大型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代表等100余人,围绕采购商报名、第六届进博会新服务、新亮点和配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诚邀参会企业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会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王亚平会长作了题为《数字强贸、贸易数字化和对企业及人才的新要求》的发言。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管维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毅为活动致辞。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就跨境合规与分布式国际采购交易平台、高水平对外开放与扩大进口的人才需求以及国际财税规划与合规、绿色供应链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等多个专题作了精彩演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会议富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对提升采购人才的专业度非常有必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表示,今后将在举办进博会专题活动、协助开展行业性招商和组织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继续开展工作。
 
  据悉,第六届进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此前,已举办了6场线下区域性招商路演。进口博览局将继续通过招商路演、展前供需对接会等,邀请更多专业采购商到会,促进展客商供需精准对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