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产区动态|千古蓬壶酿玉液 万顷仙海酝葡香——第十三届盛唐美酒节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2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核心提示:10月30日,中国盛唐·国宾酒庄第十三届盛唐美酒节在盛唐国际酒店开幕。中国食品报中国酒主编、中国食药促进会发酵食品专委会执行秘书长、中国酒庄分级管理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叶青,山东省葡萄研究院院长李勃,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迟万提,蓬莱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吴强,蓬莱区登州商会党委书记、烟台金宇集团董事长、国宾酒庄董事长刘长庭等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10月30日,中国盛唐·国宾酒庄第十三届盛唐美酒节在盛唐国际酒店开幕。中国食品报中国酒主编、中国食药促进会发酵食品专委会执行秘书长、中国酒庄分级管理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叶青,山东省葡萄研究院院长李勃,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迟万提,蓬莱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吴强,蓬莱区登州商会党委书记、烟台金宇集团董事长、国宾酒庄董事长刘长庭等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参观国宾酒庄、葡萄园种植基地、唐文化主题演出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现“国风”葡萄酒的魅力。会上同步举行中国酒庄分级管理评定首批酒庄授牌仪式、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国宾)葡萄与葡萄酒研发中心授牌仪式与中企央化集团国宾酒庄签约仪式。
 
  自2011年以来,国宾酒庄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盛唐美酒节,一直秉承“百年企业、一流酒庄”的愿景,坚守“酿造一瓶蓬莱风土、中国风味、世界水平”的葡萄酒。
 
  在技术创新、品牌培育等方面,国宾酒庄一直坚持走原创、自主化道路,坚持科研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曾屡获Decanter品醇客世界大赛、布鲁塞尔国际大赛等近200项国际奖项,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深厚的文化内涵赢得了业界高度赞誉。
 
  此次全国葡萄酒行业首批“中国葡萄酒特级酒庄”称号,将开启国宾酒庄一个全新的酒庄创新发展之路,在葡萄酒文化传播上彰显中国盛唐风,在品牌推广上引领行业发展。
 
  葡萄酒文化是灵魂,消费是实际。葡萄酒+旅游、葡萄酒+艺术、葡萄酒+休闲,为葡萄酒打开了更为广阔的消费场景。此次活动以文化赋能,让与会嘉宾在感受唐文化的同时,体验悠长意蕴的蓬莱海岸葡萄酒,同时促进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葡萄酒,进一步扩大葡萄酒大众消费市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