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配套活动抢先看|中欧合作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7日上午,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平行会场D厅举办中欧合作发展论坛。论坛以“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共同探讨中欧在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热点话题,促进行业内信息交流合作,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发挥更大作用。
   2023年11月7日上午,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平行会场D厅举办中欧合作发展论坛。论坛以“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共同探讨中欧在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热点话题,促进行业内信息交流合作,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发挥更大作用。
 
  论坛期间,波黑塞族共和国财政部、卫生和社会福利部、贸易和旅游部等部门的部长将率领30多家企业参加,旨在加强与中国在能源、交通、通信、卫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深化合作。来华企业涉及电信、信息通讯、食品、农业、金属制品及木制品生产等行业。山西省高平市政府领导和企业将参加论坛,与波黑塞族共和国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中欧合作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
 
  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举办日期:
 
  11月7日下午14:00-18:00
 
  举办场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国家会议中心平行会场D厅
 
  今年是中欧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过去20年来,中欧经贸往来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日益提高。在自由开放、相互包容、彼此合作的过程中,中欧实现了互惠共赢,贸易额增长近9倍,欧盟对华投资增长近3倍,中国对欧盟投资从零发展到上千亿美元。中欧已形成强大的经济共生关系,相互依赖性越来越强,彼此间的经贸关系具有互补性。
 
  欧盟是一个成熟的大市场,其商品、科技、劳务、服务和旅游都非常发达,整体实力在世界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作为世界最大经贸集团,中国和欧盟经贸发展潜力仍然很大,中国所具有的竞争优势对欧盟极具吸引力。
 
  制造业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也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更是经济发展的生命力所在。先进制造业对于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