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配套活动抢先看丨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  2020年2022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连续三年举办进博会配套现场活动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对接会紧跟国家战略和时事政策
   2020年—2022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连续三年举办进博会配套现场活动“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对接会紧跟国家战略和时事政策,聚焦中日产业合作的前沿领域,关注企业和地方需求,吸引了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高管、日本驻华使领馆代表、日本商协会负责人、中国地方政府、园区和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影响力效应不断扩大,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已发展成为颇具号召力的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平台。
 
  2023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也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对15个签署国全面生效第一年。为进一步增强中日跨境产业投资促进平台影响力,推动中日产业投资合作与资源积累,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将于2023年11月6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C0-04会议室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
 
  对接会以“数字‘双碳’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拟邀请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中经济协会、日中投资促进机构、中国日本商会、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等日方机构和在华日资企业参加。中国商务部相关司局领导,中国地方政府、园区、商协会和企业代表也将出席。
 
  中日先进技术交流对接会
 
  主办单位: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举办日期:
 
  11月6日9:30-11:30
 
  举办场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C0-04会议室
 
  延伸阅读:
 
  活动亮点一:知名日企将围绕数字经济、绿色低碳进行项目路演。
 
  活动亮点二:知名专家学者、园区代表以及日资企业将围绕“‘双碳’时代,抓住绿色发展新机遇”进行主题对话。
 
  活动亮点三:知名专家学者、园区代表以及日资企业将围绕“企地共建,构筑数字经济合作新模式”进行主题对话。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