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电化学发光检测仪的特点和应用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核心提示:行业应用仪器网 2020年04月22日 12:05人气:1【仪器网 行业应用】电化学发光检测仪可直接探测化学样品和生物样品内的光发射信息,是用于检测人体内分泌......
  【仪器网 行业应用】电化学发光检测仪可直接探测化学样品和生物样品内的光发射信息,是用于检测人体内分泌激素的医学仪器。仪器应用先进的电化学发光技术,具有快速、微量、准确的特点,可检测多项内分泌激素,为内分泌疾病的准确诊断、治疗给出重要依据。
 
  设备特点:
 
  1、灵敏度高、探测面积广。
 
  2、样品室可以装入流动注射、电化学、毛细管电泳等化学发光反应池。
 
  3、量程自动转换,设备采用直流或光子计数方法,量程范围广。
 
  4、光源校准曲线,可设定仪器灵敏度,保持系统长期稳定性。
 
  5、样品杯温度控制在室温至45℃范围,样品杯温度可控制在±1℃之内。
 
  6、数据采集和处理分析已实现微机化,接口板可与微机相连。
 
  7、软件使用Windows 版本,可以实时采集数据,具有友好的交互界面。
 
  8、三种数据采集和输入模式可测量发光动力学曲线并对其任意时间间隔积分。
 
  9、可对数据文件进行自动批处理。
 
  10、干涉滤光片用来测量微弱发光的光谱特性。波长范围有可见、近红外和近紫等。
 
  应用领域:
 
  1、医药领域:乳剂、注射剂、脂质体、胶体、混悬剂、滴眼液、高分子、疫苗等;
 
  2、半导体芯片、晶圆加工等;
 
  3、特殊化工品:墨水喷墨、纳米材料、化工染料、润滑剂、清洗剂等。
 
  4、其他:过滤产品:清洁度方面、食品饮料、化妆品等。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