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晚餐吃什么?7道简易食谱送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对于现在的社会环境,快餐是大部分上班族的首选,然后对于外面餐饮的担忧,很多人也是选择自己解决,但是做菜本身就不是那么的简单,不过看过今日这些简易食谱,分分钟钟帮你搞定晚餐!


1、豆角焖饭


回到家里当然是先来一份主食,这样才开始做菜的!其实这道主食很简单,只要将购买到的豆角稍微进行炒一下,记住要放好调料,这样味道会比较好吃(要考虑米饭的味道),然后将其放入饭锅当中进行闷煮即可,味道非常好吃哦!


2、木耳白菜


木耳和白菜都是比较易熟而且清洗起来比较方便的食材,将白菜叶子以及木耳洗干净之后,将白菜以及木耳用热水煮熟,然后将其捞出来,加入火腿肠或者腊肠以及适当的盐巴和料酒等进行调味,作为凉菜来食用,简易又好吃。



3、饭锅炒鸡翅


对于哪些不想用热油进行炒制的朋友们,电饭锅可不仅是在煮饭方面有作用,也可以进行炒鸡翅哦!首先油放少点,煮饭键加入一下,将超市买到的鸡翅放里面炒到半熟之后,加入一点糖并且稍微翻一下,等到两面差不多都是筷子可以轻易插进去之后,闷个10分钟左右即可!


4、盐水鸡胗


先去买差不多一斤左右的鸡胗等待备用,准备好姜葱,冷水放入冷水锅里面,将鸡胗以及配料全部放进去煮开,然后捞出来鸡胗切成想要的片状,热锅放入油烧热,将鸡胗以及适量辣椒放进去一起翻炒,直到炒出香味来加入盐巴、糖、料酒进行调味就可以了!


5、蚝油豆腐


豆腐绝对是一种比较容易煮食的食材,这道蚝油豆腐也是非常的简单,准备好豆腐以及蚝油。红青椒,一些盐、油、老抽等调味料。首先豆腐切成块状,将青红椒洗净切成粒状的样子;烧一点油,然后放入青椒以及红椒进行煸炒,3分钟捞出备用;然后留点油加入豆腐,适当的煎一下;过5分钟左右加入蚝油以及老抽进行上色;然后加入其它备料,慢火翻炒5分钟即可出锅。


6、木须肉


食材一些木耳,500克肉(可让摊主切好),少量的盐以及淀粉、料酒备用。做法:清洗好木耳,在锅中热下油,将鸡蛋放入其中进行翻炒,捞出备用;放入肉片翻炒几下,加入木耳以及盐再次进行翻炒,2分钟可以加入其它的配料以及煎好的鸡蛋,翻炒均匀,差不多5分钟就可以出锅。


7、丸子汤


喜欢吃什么加入什么,比如冬瓜、黄瓜、青菜等都可以。自己弄出丸子肯定是麻烦的要死,可以去买那种现做的丸子,锅中放入冷水并且煮开,然后放入丸子煮再次煮开5分钟,然后加入青菜或者冬瓜(切块)之类,青菜只要3分钟,如果是冬瓜那要煮开久点(10分钟),这样就可以,相对几个小时的汤汁,这是不是很简单呢!


其实,在家里做出一桌的美食是真的不难的,关键是自己想不想做,想不想吃的更健康的问题了!这7道简易的食谱都是非常简单,用料也没有那么的复杂,希望大家都可以学起来,吃上健康的营养美食!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