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植物精油:可能扰乱正常的荷尔蒙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核心提示:新的研究表明,薰衣草油和茶树油等精油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可能会扰乱激素的正常功能,导致青春期前的男孩患上男性女性乳房发育不良症。
   新的研究表明,薰衣草油和茶树油等精油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可能会扰乱激素的正常功能,导致青春期前的男孩患上男性女性乳房发育不良症。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看似无害的薰衣草精油可能会给年轻男孩带来健康风险。
 
  男性男性乳房发育不全是男孩发育明显的乳房的一种条件,其结果是雌激素水平异常高,女性性激素分泌过多。
 
  此前的研究表明,薰衣草和茶树精油等精油对人体有益。
 
  这种油经常用于个人卫生和化妆品,以及洗衣粉和香薰蜡烛和设备。
 
  2007年的一项较早的研究发现,男性乳房发育不全与使用基本的油基产品相吻合,当这些产品不再使用时,症状就消失了。
 
  不仅如此,同样的研究也对人类细胞系进行了研究,并发现薰衣草和茶树油具有促进雌激素和抗雄性激素的作用。
 
  一项新的研究——于2018年在芝加哥召开的内分泌学会年会上提出——现在加强了这些精油和女性乳房的联系。
 
  由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的j·泰勒·拉姆齐领导的研究人员对八种成分的影响进行了测试,这些成分通常在茶树和薰衣草油中发现,以研究它们对激素活性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这些化学物质是内分泌干扰物——也就是扰乱体内荷尔蒙正常活动的物质。
 
  过去,研究人员在牙膏、防晒霜和唇膏等常见产品中暴露出了广泛的内分泌干扰物质,这促使活动人士敦促官方禁止这些产品。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