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鱼松腊味炒莴笋有滋有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广州日报
核心提示:鱼松可口,是一种家常食物。在这道菜中,鱼松和腊味的结合让腊味融合了鱼的鲜味,使整道菜更加有滋味。材料:鱼松100克,腊肉100克,莴笋250克,芹段20克,胡......

鱼松可口,是一种家常食物。在这道菜中,鱼松和腊味的结合让腊味融合了鱼的鲜味,使整道菜更加有滋味。


材料:鱼松100克,腊肉100克,莴笋250克,芹段20克,胡萝卜20克,姜片10克,油、盐、糖各适量。


做法:莴笋洗净切片用盐腌2分钟后洗净。腊肉斜刀切片备用,开锅下油,放入姜片爆香倒入腊肉翻炒出香味,再放入莴笋翻炒,加入鱼松、西芹段、胡萝卜片翻炒片刻,最后加入适量盐、糖调味即可。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