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厅进入商超,如何判断是赚是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看到商超潮水般的人流是不是眼热了?是不是想到里边开家餐厅好吸金?别急,先看看你的餐厅符不符合下面的要求再说吧。 进驻商场,餐饮企业要选地方,商场其实也会选择品......

看到商超潮水般的人流是不是眼热了?是不是想到里边开家餐厅好吸金?别急,先看看你的餐厅符不符合下面的要求再说吧。

 

进驻商场,餐饮企业要选地方,商场其实也会选择品牌。这也就像男女之间相亲一下,你挑别人,别人也要挑你,看对眼最重要。下面就是餐厅和商场项目招商组之间需求选择,看完大家就心中有数了。

什么样的餐厅适合开商场店

该怎么找合适的商场

如何在商场选择位置

大品牌大体量的餐厅也可以考虑去选择一些角落,因为客人还是会慕名而至的。但不知名的新餐厅,一般不建议这样选择。

商场与餐厅如何有效配合

进商场常见问题如何解决

如何看待商场的优惠政策

小结

餐饮品牌选择商场和商场招商,各有各的标准。大品牌进驻商场无疑是有优势的,但是如果你的品牌还在发展期、知名度不够,那么还是要综合考虑一下。毕竟位置、优惠政策这些,对商场餐饮来说可是至关重要的。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