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中西合璧,肯德基开雷锋主题餐厅引热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新华社
核心提示:融入中国元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外资快餐企业增加品牌黏度的重要方式。近日,肯德基在湖南长沙市开了全国首个“雷锋主题”餐厅,长沙雷锋纪念馆现场授予该餐厅“学雷......

融入中国元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外资快餐企业增加品牌黏度的重要方式。

近日,肯德基在湖南长沙市开了全国首个“雷锋主题”餐厅,长沙雷锋纪念馆现场授予该餐厅“学雷锋共建基地”称号。

美式店打“雷锋牌”,中西合璧,瞬间引爆话题。

肯德基开全国首家雷锋主题餐厅,将启动雷锋火种计划

整个“雷锋主题”餐厅布置让人耳目一新。从店内到店外多处展示着雷锋形象、雷锋日记、名言警句,门口生动可爱的“雷小锋”文创人偶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合影。

对此,肯德基湖南市场总经理表示,雷锋是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学习榜样,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接班人。

除了打造“雷锋精神”主题餐厅外,肯德基还将立足全省开展“雷锋火种K计划”,将全省250余家肯德基餐厅变身长期为环卫工提供歇脚场地及饮用水的“爱心驿站”,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湖南雷锋纪念馆副馆长刘燕说,“雷锋精神”主题餐厅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走入老百姓心中,这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外资快餐巨头融合中国元素,背后是中国餐饮消费市场的增长  

肯德基在“雷锋精神”主题餐厅启动时说,进入中国30余年,秉承“立足中国、融入生活”发展理念,肯德基开设了各类有中国特色的主题餐厅,或致敬传统,或传承文化。

中国是肯德基的重要市场,根据百胜中国发布的财报显示,肯德基在去年第四季度的系统销售额增长9%。截至2018年底,肯德基已在中国1200多个城市和乡镇拥有超过5900家餐厅。

中国烹饪协会去年11月发布的“2018世界美食在中国”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9月,已有80多个国家在中国建立国际美食餐厅超过40万家,并以年均超过25%的速度迅猛增长。

外资餐饮企业借中国元素融入当地的背后是中国越来越庞大的餐饮消费。来自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去年餐饮收入达到42716亿元,同比增长9.5%。

融入中国元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外资快餐企业增加品牌黏度的重要方式。

但这也意味着中国餐饮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