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星巴克联合盒马鲜生在北京推出“星厨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CafeCulture啡言食语
核心提示:上周,星巴克(Starbucks)与阿里巴巴(Alibaba)旗下以新零售为主导的连锁品牌盒马鲜生 Freshippo 合作,在中国首都北京开设了第三家专注于......

上周,星巴克(Starbucks)与阿里巴巴(Alibaba)旗下以新零售为主导的连锁品牌盒马鲜生 Freshippo 合作,在中国首都北京开设了第三家专注于外卖的“星厨房”

作为去年8月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的一部分,星巴克在盒马鲜生门店内设立星厨房,以便简化订单流程并加速送货时间。

阿里巴巴的本土服务部门饿了么负责送货,最快可在30分钟内送达到客户手中。新开业的星厨房将位于盒马鲜生在北京十里堡的门店内。

去年年底,首批两家星厨房分别在上海宝地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和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全球总部旁。

根据盒马鲜生的数据,这两个地方的订单量在6个月内增长了一倍多。盒马鲜生透露,公司正在计划将星厨房项目扩展到其他门店。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咖啡巨头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未来,我们希望将星厨房扩张到其他盒马鲜生门店,为中国客户提供他们熟悉的高品质咖啡。作为咖啡行业的领导者,星巴克将继续深入数字化创新,确保所有在中国的星巴克粉丝拥有无与伦比的升级体验。”

自助服务亭

与杭州和上海的分店一样,在北京新开业的配备星厨房的盒马鲜生中,也将设立一个星巴克自助服务亭。咖啡爱好者可以通过盒马鲜生下单,星厨房将在15分钟内把订单送至无人站台。

长期合作伙伴

阿里巴巴和星巴克于2017年首次合作,当时星巴克咖啡开始接受移动钱包支付宝。2017年12月,他们开设了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这也是星巴克在美国之外开设的首家烘焙工坊。

这家两层楼高、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门店无缝集成了实时、店内和线上客户体验,阿里巴巴的移动淘宝应用程序和该公司的不断强化的现实技术为其提供全面支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