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违反规定私自开门营业,扬州一餐饮企业被查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扬州日报
核心提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扫尾阶段,烧烤、奶茶……这些市民在家心心念念的美食也正在有序恢复复工复产。但在这一关键时期,个別人疫情防控意识也开始松懈了下来。近日,一餐......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扫尾阶段,烧烤、奶茶……这些市民在家心心念念的美食也正在有序恢复复工复产。但在这一关键时期,个別人疫情防控意识也开始松懈了下来。近日,一餐饮企业因违规私自营业并聚餐堂食,被予以依法查处。

9月4日晚,竹西街道接到举报称,位于竹西街道某商业街内的一家餐饮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开门营业。街道负责人、派出所及社区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制止该餐饮店违规开门营业行为,对店内用餐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第一时间疏散消费者,当晚8点40分所有人员全部离开现场。

据悉,竹西派出所当场对该商户的行为下达违法行为告知书。该店营业执照暂被有关部门扣留。

相关部门还要求商业街物业管理公司,连夜对进出口进行管制,在未取得复工许可前不得对外开放。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对餐饮店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竹西街道将约谈商业街物业管理方。

目前,我市在从严防控的基础上,正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相关部门在此提示,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一定要根据《扬州市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要求,达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条件,并验收合格后,方可再次申请复工。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