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加拿大一知名餐厅卷入移民争议,收到死亡威胁后恢复营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环球时报
核心提示:据英国《卫报》10月10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一家知名的叙利亚餐厅收到死亡威胁,餐厅老板为了安全,原本关闭了餐厅,但随后收到的众多支持促使他重新营业。 2015......

据英国《卫报》10月10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一家知名的叙利亚餐厅收到死亡威胁,餐厅老板为了安全,原本关闭了餐厅,但随后收到的众多支持促使他重新营业。

加拿大一知名餐厅卷入移民争议,收到死亡威胁后恢复营业 

2015年苏菲一家移民到加拿大,开了一家苏菲餐厅(Soufi's),这家餐厅不仅菜品美味,更因帮助叙利亚难民而出名。美国《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曾把这家餐厅称作“加拿大拥抱叙利亚难民”的象征。

今年9月29日,餐厅老板的儿子阿拉·苏菲被拍到出现在一场抗议活动现场。当日,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巴尼耶举行竞选集会,巴尼耶一向主张减少接收外来移民,并批评加拿大拥抱“极端多元文化”。一些示威者在集会会场外进行抗议。

加拿大一知名餐厅卷入移民争议,收到死亡威胁后恢复营业 

在抗议行动中,一批戴面罩的示威者阻止一对八旬夫妇进入集会会场,朝他们高喊“纳粹渣滓,滚出我们的街道”等话语。阿拉·苏菲没有参与针对这对老年夫妇的攻击,但他戴着黑色滑雪面罩,穿着橙色T恤出现在现场。

很快,阿拉·苏菲的身份被公开,他家的地址、电话也被曝光。苏菲的家人虽然在社交媒体上道歉,但苏菲餐厅还是收到了大量威胁信息,其中一些信息充满仇恨和死亡字眼。

加拿大一知名餐厅卷入移民争议,收到死亡威胁后恢复营业 

10月8日,苏菲家宣布,为了安全考虑,将永久关闭餐厅。这一决定又引来了众多人对餐厅的支持,包括多伦多一位名为穆罕默德·法基的商人,他曾高调聘用叙利亚员工。在此情形下,苏菲餐厅又于10月10日重新开业。餐厅老板表示,关闭餐厅的决定“是恐惧之下作出的”,但是源源不断的支持鼓舞了家人继续开业。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