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底捞设计变了!这是要变“网红”的节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在说起“海底捞”,大家第一时间就想起的那个红色招牌,还有令人绝望的队伍和周到的服务。大家对其门店的装修留下的印象估计是不深的,毕竟和其他火锅店也没两样。但是这......

在说起“海底捞”,大家第一时间就想起的那个红色招牌,还有令人绝望的队伍和周到的服务。大家对其门店的装修留下的印象估计是不深的,毕竟和其他火锅店也没两样。但是这家“海底捞”却着实不同,颠覆食客对传统川式火锅店的一贯印象,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海底捞·西安印象城店

西安印象城店设计将象征着火锅文化的元素“气泡”以及“蒸汽”等概念融入空间,并且融合很多流行元素,摆脱海底捞以前传统川式火锅稍微老气的固化印象。

进入店内,黑白灰三色打底的空间内大量运用了黄铜材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金碧辉煌的感觉。呈现出一种富丽之感,而又不会显得过于雍容。

墙上的贴面纹理融入和火锅元素相关的烟雾造型,如同蒸腾的热气飘散在墙面上。


顶部气泡式的灯具幻化为火锅沸腾时的气泡漂浮在空间的顶部,衬托出整个餐厅的氛围。

玻璃上的瀑布流宛如沸腾的汤底,不间断的涌动。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景致,都在诉说火锅相关的元素。

利用多个组接的盒装天花之间的体块关系,对空间进行重新组织划分,让整个店铺呈现出开放性的视觉效果

在餐桌设计上,增加了供两位以下的开放的吧台式座位,更紧凑的位置不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还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满足消费者们的潜在社交需求。

黄铜材质的鸟笼造型搭配蓝色皮质沙发,打造出一个个半私密的空间,不仅增强趣味性,也更显精致、高级。

经典的美甲区也没少,墙壁上摆放整齐的甲油胶一扫之前门店的凌乱,更能让人心平气和的等位。

包间内使用大面积的黄铜作为墙体,天花板上的线条纹路幻化成升腾的蒸汽,形象有趣,别具风格。

卫生间运用大量大理石结合黄铜点缀,看起来很精致~


除此之外,空间内的小细节上还运用了大量线性灯光,增加了空间层次感。

随着人们对就餐环境、体验、服务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到一些名气大、品牌响的餐厅就餐。因为既能享受良好的就餐体验,又很有面子,同时也吃得放心。

从2006年至今,50%的餐饮品牌已经阵亡,剩下的50%,有一部分还在挣扎,快进快出,方生方死,近年的餐饮淘汰赛已经启动加速度。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与时俱进才是王道。餐饮品牌也一样,需要迭代进化,需要不断升级,才能维护在顾客心中的存在感。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