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资深大厨支招:筹备宴席,这样做能提高上菜速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红餐成长社
核心提示:餐饮旺季,婚宴、寿宴、满月宴、年会……少不了。每到这个时刻,前厅后厨都要忙翻天,特别是如何快速准备好菜品,快速上菜成为一个大难题。本期餐饮知识树,红餐君就和大......

餐饮旺季,婚宴、寿宴、满月宴、年会……少不了。每到这个时刻,前厅后厨都要忙翻天,特别是如何快速准备好菜品,快速上菜成为一个大难题。本期餐饮知识树,红餐君就和大家一起向有经验的大厨取经。


小结

一场宴会的成功,离不开前厅后厨整个团队的配合。后厨只能保证菜品的品质以及出菜速度,要让客人宾至如归,前厅的贴心服务,上菜、倒酒等都很关键。

而宴会后,收台、清理等也是对整个餐饮团队的考验。所以,在提高后厨的上菜速度,简化流程外,也需要和前厅好好配合。另外,大型团餐涉及到人数较多,也需要警惕食品安全的问题。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