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生死瞬间,餐饮界一名董事长因新冠肺炎逝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东方美食
核心提示:湖南餐饮业一家知名企业董事长李总因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7日凌晨在长沙病逝,享年59岁。大年初一李总还携手全体员工在网上拜年,没想到生......

湖南餐饮业一家知名企业董事长李总因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7日凌晨在长沙病逝,享年59岁。

大年初一李总还携手全体员工在网上拜年,没想到生死瞬间,阴阳两隔。带给家人、同事、朋友沉痛的打击和哀思!

所在公司治丧委员会称,李总作为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成长、发展、壮大鞠躬尽瘁,恪尽职守,并始终优先考虑公司的利益,对企业员工关怀备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总在春节前曾出差到过武汉。

为保护个人隐私和家人的安康,本文省去李总真实姓名和单位。

我们谨对逝者表示哀悼!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