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武汉餐饮零售有序复工,麦当劳要请湖北全省吃樱花甜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封”,城市复苏,居民生活也将逐步迈向正轨,各行业都在为久违的烟火气回归准备着:麦当劳湖北全省已有120家餐厅恢复营业,要请湖北全省消费......

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封”,城市复苏,居民生活也将逐步迈向正轨,各行业都在为久违的烟火气回归准备着:麦当劳湖北全省已有120家餐厅恢复营业,要请湖北全省消费者吃樱花甜筒;盒马新开1家店,各种春菜、活鱼、小龙虾都备好了;中百罗森便利店恢复营业时间,像往常一样,为夜归人照亮回家路。

武汉餐饮企业陆续恢复线上业务

武汉的餐饮企业在“解封”临近时就已紧锣密鼓准备着,消杀、防疫、线上先行,以各种方式迎客。

目前,线上是武汉餐饮恢复运营的主要方式。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告诉新京报记者,武汉尚未允许开放堂食,不过从3月底起,外婆家在武汉的门店已开始恢复线上运营,目前已开放了3家店。同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留守武汉,开工也“不缺人手”。味千拉面4月8日宣布,武汉两家门店复工,但目前仅开放线上外卖,此后也会陆续有门店恢复营业。

武汉“过早”离不开一碗热干面,但很多人对汉堡、薯条和“快乐水”的想念也是实实在在的。新京报记者从麦当劳方面了解到,目前湖北全省已有120家餐厅恢复营业,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门店也在陆续恢复营业。不过,目前麦当劳湖北餐厅以外卖为主,尚未开放堂食,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无接触到店取餐”。

此外,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今年麦当劳要请湖北全省消费者吃新推出的“樱花小红莓风味甜筒”,感谢每一位齐心抗疫、坚守在家中的湖北用户。据悉,湖北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程序获得免费“樱花小红莓风味甜筒”兑换券一张。

武汉餐饮零售有序复工,麦当劳要请湖北全省吃樱花甜筒

自3月20日起,麦当劳在武汉天河机场为返乡的医护人员赠送暖心餐,感谢各地援鄂医疗队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

超市便利店保供、推优惠

武汉“解封”后,超市、便利店等企业也将恢复正常运营,继续保障居民生活。

4月8日,中百罗森发布消息称武汉已全面恢复营业,并针对湖北省内所有门店推出了多项优惠、满减活动。在营业时间上,武汉门店恢复为7:00-22:00,部分门店恢复24小时全天营业,便利店的灯光也将为夜归人照亮回家路。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同样发放优惠的还有盒马,4月8日起至7月中旬,盒马APP将每天为每名用户发放一张线上五元奶券,连续发放100天,总发券量预计将超过100亿,覆盖北京、上海、青岛、武汉等14个城市的4000万用户,涵盖上百种主流奶品牌。

而随着疫情的缓解,武汉居民的生活也逐步走向正轨。盒马数据显示,3月底以来,螺蛳、活鱼、活虾等活鲜销售上涨,鲜活小龙虾销量相比上周涨幅达330%。与此同时,冷冻耐储商品销售直线下降,特别是冷冻水饺、汤圆等下降超过100%。与此同时,盒马宣布在武汉新开1家门店,活鱼活虾、春菜等各种商品都在保障供应。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