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老字号茶饮店空间升级,设计灵感竟来源于“虫洞”涨姿势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说到新时沏,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人的味蕾,还彻底征服了岛国人民,吸引了霓虹国知名声优,铃木爱奈来亲测。而最近小餐君发现了一家空间......

说到新时沏,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人的味蕾,还彻底征服了岛国人民,吸引了霓虹国知名声优,铃木爱奈来亲测。而最近小餐君发现了一家空间升级的新时沏奶茶店。

位于浙江金华的“新时沏”茶饮店坐落在湖边,外形简洁干净利落,周围环境优越,其设计灵感以“虫洞”为概念原型展开设计的,同是也打破了“虫洞”繁复神秘的轨迹。

玻璃上的暗纹花色在阳光的照射倒映在地面,为空间增添几分活泼欢喜,沏泡不仅仅是饮品也是放慢时光,在时间长河中的某一个节点,可以用宁静沉寂的心情对待,慢慢感受时间流逝带来的精神体验。


巨大拱形门,橙色金属线条的点缀,恰似“一线天”的感觉,整个空间呈现出大气简洁明了的视觉效果。

一抹橙色,点亮了整个空间,增添了几分跃动,橱窗中的甜点因为这亮丽的颜色失去应有的光芒;乱纹不锈钢工作台既显得有格调也不枯燥无味。

拾阶而上,水洗石繁密的花纹让空间显得更加朴素与低调,别出心裁的空间设计,有色玻璃的点缀空间不失趣味。

注重内与外、人与景、光与影、过去与现在两个节点的交接产生的连接,使得在安静环境中可以深入思考与冥想。

“万条垂下绿丝绦”景致与落辉在同一时间轴上呈现出沁人心脾舒爽的画面感,渲染出“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别致景色。

其亲民的价格也是吸引大众的原因之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