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网红火锅店吃出两次活虫,第二次索赔11700元,老板表示这是敲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在外面餐馆就餐时,每个人最关心的还是食物安全,其次才是厨师做出来的食物味道。只有餐馆卫生条件好、味道好的,这样的餐馆才能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和流连忘返。因此,餐馆......

在外面餐馆就餐时,每个人最关心的还是食物安全,其次才是厨师做出来的食物味道。只有餐馆卫生条件好、味道好的,这样的餐馆才能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和流连忘返。因此,餐馆应该更加重视这两个方面,尤其是卫生问题,一点马虎不得。近日,一位顾客去了上海的一家网红火锅餐馆两次,却两次吃出活虫子。他向店家索赔损失,但店家根本不予理睬他。事情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火锅店吃出两次活虫,第二次索赔11700元,老板表示这是敲诈

不久前,一个网友在网上爆料说他去了同一家网红火锅餐馆两次。这家火锅餐厅是一家网红的火锅餐厅,在网络也十分有名,描述的味道和服务态度都很好,能做成那么红火,不是没有有道理的。但是却没想到吃了两次活虫出来,这让他感到很不满意。

网红火锅店吃出两次活虫,第二次索赔11700元,老板表示这是敲诈

第一次吃活虫子是在上个月的一个晚上。当时,火锅店经理建议给他们更换一下锅底。这位网友和他同行业的朋友也都同意。每个人都没有什么意见,也不需要额外的补偿。吃完后,这群人结账时付了2200元。

网红火锅店吃出两次活虫,第二次索赔11700元,老板表示这是敲诈

几天前,这位网友又带着他的朋友去这家网红火锅店吃饭。却没想到会在锅里再次发现活虫。他的朋友也当场拍下了视频。他们向火锅店提出索赔,他们必须赔偿两次花费金额的三倍,因为上一次也吃到了活虫,即11700元。老板不赞成赔钱,觉得这一行的人就是在敲诈,所以他报警了。网友觉得自己很委屈。他在同一家火锅餐馆吃出两次虫子,但他却被认为是在勒索钱财。之后,许多网友也评论说,他们也曾在这家网红火锅餐厅吃到了异物。

网红火锅店吃出两次活虫,第二次索赔11700元,老板表示这是敲诈

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后来,老板给网友转了2200元,希望能平息这件事,但网友不接受这样处理方式,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记者采访了火锅餐馆的老板,对方给记者看了两个视频。他们之所以认为这群人是在敲诈,是因为这些人第二次去火锅餐馆消费时,火锅的锅底端出来后,没有人动筷子。每个人都用手机拍了视频,所以老板觉得有点不正常。

此外,老板还说,第二次他们在锅底发现虫子时,他们根本不付钱也不吃就走了。现在,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并且已经检查了这家店的其他火锅,没有发现活虫。与此同时,火锅餐馆的材料已经被取样并送检,结果尚未公布。

网红火锅店吃出两次活虫,第二次索赔11700元,老板表示这是敲诈

在这一点上,有些人可能真的同情老板,认为这些人真的想勒索钱财。然而,据后来透露,有两个来火锅餐馆的人有火锅餐厅的贵宾卡,所以他们连续在这里消费。此外,他们中有三人是世界电子竞技冠军,而且他们身价不菲,因此不可能为了那么点钱来敲诈。

当顾客对配料和卫生条件有疑问时,商家应该在第一时间进行自我检查,看看自己是否有问题。确保自己没有问题下,然后询问顾客的情况,看看对方是否在敲诈。如果是敲诈,你也可以要求相关部门介入或报警。如果你胡乱猜测,就会被怀疑推卸责任。食品卫生与安全是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它直接影响到顾客的健康,因此餐饮业的商家必须更加重视。在你看来,在类似的情况下,如何保障权利是合适的?欢迎留言区评论。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