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知名连锁火锅突发爆炸,1死18伤,建筑全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东方美食
核心提示:日本30日上午9时左右,福岛县郡山市一家温野菜火锅店发生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发生爆炸的“呷哺呷哺温野菜新樱花街道店”是知名餐饮......

日本30日上午9时左右,福岛县郡山市一家温野菜火锅店发生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发生爆炸的“呷哺呷哺温野菜新樱花街道店”是知名餐饮连锁品牌。

附近居民表示,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像地震一样摇晃,大地像撕裂般地震动,并发出诡异声音。

有居民表示,爆炸后闻到强烈的瓦斯味,马上回家把瓦斯阀关闭,并到户外逃难。

爆炸的冲击力造成建筑物严重毁损,火锅店只残存铁质框架,附近建筑损毁严重。

东邦银行的天井掉了下来,玻璃全碎了。共有4名职员和顾客受伤。

爆炸造成附近400户停电。

郡山消防队紧急派出12辆救护车,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这家餐馆4月开始停业,其间进行了内部装修,原计划今天恢复营业。

消防部门说,餐馆存放了6个液化石油气罐,其中3个气罐的气阀已损坏。

也可能在装修过程中划破管道线,造成气体泄漏引发爆炸。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