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狗比人值钱!”“老板娘”口出狂言使徽州宴陷入危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安徽商报
核心提示:导语“我有钱!我干了几个徽州宴,砸几千万我都赔得起,你那小孩还没得我的狗值钱……”近日,一则“徽州宴老板娘遛狗”纠纷视频,把安徽知名高档连锁餐饮品牌——徽州宴......

导语

“我有钱!我干了几个徽州宴,砸几千万我都赔得起,你那小孩还没得我的狗值钱……”

近日,一则“徽州宴老板娘遛狗”纠纷视频,把安徽知名高档连锁餐饮品牌——徽州宴卷入了负面舆论的旋涡。事件一发生,网友纷纷称“再也不去徽州宴吃饭了……”

为此,徽州宴迅速发布了一个致歉声明称已解聘该女子,却依旧无法平息“众怒”。

一个人的几句话就让知名餐饮品牌陷入公关危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你怎么敢动我的狗?敢弄我的狗,我就给你孩子弄死,你试试......不就钱吗?我有钱!我干了几个徽州宴……”7月2日,一则爆料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

根据网友爆料,7月2日,在安徽蚌埠绿地中央广场,一女子小区内遛狗时未栓绳,吓到了小孩,进而和孩子父母发生言语冲突。女子称自己开了几家徽州宴,有钱不怕,赔得起几千万,她的狗比人值钱,对方如果敢弄她的狗,她就弄死对方的孩子。

女子骂人的视频被传到网上,顿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而关于女子的身份,有爆料称,该女子是徽州宴餐饮公司的老板娘。有蚌埠网友表示,不会再去徽州宴消费了。

该女子所说的徽州宴是蚌埠当地一个知名高档连锁酒店品牌,旗下有多家酒店。公司全称为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盛祝涛,名下有7家企业,该公司的另外一名股东为王姓人士。

针对该视频,7月3日, 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当事人行为属于个人言行,和公司无关,并向公众致歉,称已解除和当事人的聘任合同。

声明如下:

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注意到7月2日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徽州宴老板娘遛狗”纠纷视频。

该事件引起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当晚公司召开了有关领导会议,7月3日上午再次召集股东开会,经股东会全体股东研究决定,就此事作出如下声明:

一、对当事人的不当言论和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向公众致以诚恳的歉意,接受所有公平正义善意的批评。

二、视频所涉当事人行为纯属个人言行,与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无关,公司对当事人违反社会公德的不当言论表示谴责。

三、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是有担当、有社会责任、讲社会公德的有限公司,公司由多名股东组成,并非视频当事人所言为“某某人家的公司”,该言论不能代表公司。

四、公司对职工有教育职责,鉴于当事人言行已经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并对公司声誉带来负面效应,股东会议决定解除与当事人的聘用关系。

再次向公众诚恳致歉!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郑重向社会承诺:公司将一如既往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温馨的高品质服务,尽力依法维护公司形象。

虽然徽州宴反应迅速,不过,这则声明并没有解释清楚,当事女子和徽州宴的具体关系。而对于道歉信的内容,网友并不买账。

7月4日,记者电话联系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但一位女工作人员解释,她不清楚情况,相关部门正在处理这件事,随后又以有电话来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截止目前,视频中女子没有公开道歉,也没有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红餐点评

老板娘口出狂言:开了几家徽州宴,有钱不怕,赔得起几千万。大概这位老板娘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些钱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没有顾客的捧场,你还会有几千万?

口出狂言不考虑后果,各位餐饮老板们一定不要忘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得罪了消费者,你的餐厅就离关门不远了。尤其是作为知名餐饮企业,更应该讲公德,注意积极正面的社会影响。不要以为一封致歉信就能扭转乾坤,消费者不是好哄的!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