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最高200万!厦门思明区开启餐饮业纾困政策补充申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东南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减负,昨日,思明区商务局面向餐饮企业开启2021年市纾困减负相关政策的补充申报工作,每家企业累计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图片来源:摄......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减负,昨日,思明区商务局面向餐饮企业开启2021年市纾困减负相关政策的补充申报工作,每家企业累计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悉,今年3月,思明区商务局已组织市餐饮纾困政策申报工作,目前进入兑现阶段,而为了充分释放政策效应,让更多餐饮企业享受补助,决定开启补充申报工作。此次政策面向工商注册和税收关系均在思明区的所有餐饮业企业,对营收达到一定条件的餐饮业企业,按营收1%予以奖励,每家企业累计奖励资金不超过200万元。其中,对2021年10月至12月营收合计达50万元的,按该阶段营收先行予以奖励;对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营收合计达100万元的,按该阶段营收总额应兑现的奖励予以补足。若企业第一阶段符合条件,则可按政策享受奖励,若第二阶段不符合条件,则第二阶段营收不享受奖励。

8月20日前,相关企业可提交所需材料至所属街道审核,由街道审核后,报送思明区商务局,并由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复核通过后报区政府审批,在企业提交收据后将发放奖励金。

 

本文转载自东南网,记者:沈华铃 见习记者:张芯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