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章鱼烧中吃出金属片,日本日清公司紧急回收400万包冷冻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海外网
核心提示:据日本NHK电视台5日报道,日本日清食品冷冻公司称,其生产的冷冻章鱼烧中混入了金属片,公司紧急召回与其同一生产线上生产的商品,预计将回收超过400万包冷冻食品......

据日本NHK电视台5日报道,日本日清食品冷冻公司称,其生产的冷冻章鱼烧中混入了金属片,公司紧急召回与其同一生产线上生产的商品,预计将回收超过400万包冷冻食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该公司表示,所有问题产品均在大阪的一家食品工厂生产,6月下旬,有消费者称商品中混有异物,经调查,异物为铝制金属片,可能是生产线部分设备被刮掉后混入食品当中。

日清食品冷冻公司表示,将回收“日清冷冻章鱼烧”等6种冷冻食品,总量约294万包。同时,日本分销商巨头永旺集团也表示,将回收同一生产线上生产的约120万包食品。该公司已出面道歉,称将加强管理。

 

本文转载自海外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