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陆正耀库迪咖啡3亿在海南成立供应链新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联商网
核心提示:近日,库迪供应链管理(海南)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钱治亚,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企业管理......

近日,库迪供应链管理(海南)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钱治亚,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企业管理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库迪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图片来源:库迪咖啡小程序

库迪咖啡(Cotti Coffee)是陆正耀筹划的新创业项目,不久前,已在福建福州开出首家门店,位于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自10月24日开出首店后,不到一个月,库迪咖啡在全国遍地开花,杭州、南京、沈阳、厦门、成都、重庆等地的门店也开始进行装修。

目前库迪咖啡现有产品包括阿根廷、生椰、燕麦、圣代等系列产品,原价在18元-32元之间,现阶段试营业期间均为9.9元。

据悉,在首店落地之余,库迪咖啡曾宣布,在2022年11月21日开启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库迪咖啡正式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

 

本文转载自联商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