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老字号全聚德“中秋国庆”创近年销售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中国食品
核心提示:2023年中秋国庆 双节 叠加, 舌尖上的消费 持续火热,家宴聚会叠加游客打卡,老字号备受青睐,节日烟火气浓郁。8天黄金周,全聚德集团旗下老字号抢抓消费旺季,......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舌尖上的消费”持续火热,家宴聚会叠加游客打卡,老字号备受青睐,节日烟火气浓郁。8天黄金周,全聚德集团旗下老字号抢抓消费旺季,线上线下齐发力,激活消费潜力,迎来消费高峰,创近年销售新高。

人气持续飙升 口碑收入双增长

节日期间,全聚德集团旗下各老字号全国餐饮门店全力以赴,努力创收,8天接待人次同比增长67%,北京地区门店共有23000余桌排队等号;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5%,创下近年接待人次和销售额新高,其中共有11家门店创造年度营业单日新高。

人气持续飙升,线下门店爆棚,排牌号等位量大增;线上大众点评网口碑和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评价双双增长。仅长假前2天,全聚德起源店前门店排号等位数就超过了1700桌。电话都被打爆了,下午1点多,小桌还需要等位近100桌,店里午饭连上晚饭,前厅后厨忙得热火朝天,慕名而来打卡的家庭游客非常多。四川饭店东坝店,作为全聚德集团旗下四川饭店品牌首家入驻北京大型综合体的门店,于9月28日节前开业,推出“川”香“四”溢主题营销活动,开业9天共计排号1050桌,最多一天排号213桌,成为万达东坝店最火爆的餐饮门店之一。

老字号新文创添彩 “萌宝鸭”IP吸睛

全聚德集团倾力打造的老字号新文创“萌宝鸭”IP周边为北京礼物增添新花样。近年来,全聚德集团在提升菜品、环境和服务的同时,不断开发各种“萌宝鸭”文创产品,新款咖啡杯、餐具、冰箱贴、背包、雨伞等多款全聚德IP形象萌宝鸭文创产品集中亮相,由于外形可爱,又很实用,因此颇受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全聚德集团还积极参与京津冀消费季活动,全聚德和平门店、环球大道店等北京地区12家全聚德品牌直营门店都有文创产品的展卖,同时,位于北京南站的全聚德专卖店还上线了多款“萌宝鸭”文创品,方便来北京的外地顾客选购。节日期间,“萌宝鸭”系列文创产品销售火爆,背包、钥匙扣都卖到断货,为假日市场增添靓丽新色彩。

 

本文转载自中国食品,作者:墨菲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