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瑞幸咖啡上海第一千家门店开业,上海成为瑞幸咖啡首个门店数量破千的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2  来源:中国食品
核心提示:11月1日,瑞幸咖啡在上海的第一千家门店于徐汇滨江的诺布中心正式营业。一城千店,幸运在握,上海成为瑞幸咖啡首个门店数量破千的城市。截至目前,瑞幸咖啡全国已拥有......

11月1日,瑞幸咖啡在上海的第一千家门店于徐汇滨江的诺布中心正式营业。一城千店,幸运在握,上海成为瑞幸咖啡首个门店数量破千的城市。截至目前,瑞幸咖啡全国已拥有超过13000家门店,客户数超1.7亿,预计到年底,瑞幸咖啡门店数将突破15000家。

开业当天,大钲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黎辉、瑞幸咖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与瑞幸董事会成员及高管团队一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瑞幸咖啡上海第一千家门店盛大开业。瑞幸咖啡将以上海为起点,持续加速推进全国范围内的拓张,努力打造卓越的、世界级的百年咖啡品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瑞幸咖啡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瑞幸咖啡诺布中心店坐落于徐汇区滨江西岸,周边集合上海梦中心、芒果TV、腾讯等知名企业,其所在的徐汇滨江也被上海2035规划列为上海中央活动区核心承载段。该门店为大师风格快取店,以沉稳的色调、现代手法及充满质感的材质,配合整体暖色光来传递咖啡专业质感,致力于为周边商务白领打造一杯高品质好咖啡。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分析称:“瑞幸咖啡仅用不到六年的时间,就在上海突破千店规模,展现了瑞幸的高速发展与在上海咖啡市场的巨大潜力。在为上海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咖啡的同时推动上海咖啡市场的整体发展与长三角咖啡产业链的布局完善,以核心区域带动咖啡行业整体向前。”

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及发展活力的城市之一,上海有着深厚的咖啡文化底蕴,是全球拥有咖啡门店最多的城市,被称为“咖啡之都”。2023年上海咖啡文化周现场发布的《2023中国城市咖啡发展报告》显示,截至目前上海拥有8530家咖啡门店,位列全球第一。瑞幸咖啡“专业、年轻、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与上海多元的咖啡文化同频共振,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上海浓厚咖啡文化土壤也给瑞幸咖啡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因此在历经不到六年时间,瑞幸咖啡在沪门店总数突破一千家,上海也成为拥有瑞幸咖啡门店最多的城市,上海门店的高速增长正是瑞幸咖啡近些年快速发展的缩影。

 

本文转载自中国食品,作者:思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