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积极发挥财政力量,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央广网
核心提示:为有效提高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支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江苏省丰县财政局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能、职责,严格按照 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 的资金保......

为有效提高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支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江苏省丰县财政局切实履行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能、职责,严格按照“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资金保障要求,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经费保障工作。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认真履行财政职责。丰县财政局根据县食安委明确的职责分工,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财政工作目标管理体系,形成了“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到位、领导齐抓共管、科室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有力地推动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积极筹措资金,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今年,县财政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收支矛盾异常突出的情况下,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全力保障全县食品安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年共安排食品安全工作相关经费705.32万元,为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和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障。

加强食品安全资金监督管理,严格执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列入年度预算的食品安全专项资金,结合相关部门工作实际按工作进度及时拨付,对专项资金在预算执行、资金使用、项目实施、会计核算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并有针对性地指导项目单位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时效性,确保食品安全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本文转载自央广网,作者:张海运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