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库迪咖啡宣布全球门店数达到7000家 推出“9.9不限量”促销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2月27日,库迪咖啡宣布全球门店达到7000家,位居全球第四;并于2月26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启 好咖啡全场9.9不限量 促销活动,期间通过COTTI COF......

2月27日,库迪咖啡宣布全球门店达到7000家,位居全球第四;并于2月26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启“好咖啡全场9.9不限量”促销活动,期间通过COTTI COFFEE库迪咖啡及小程序下单,全场9.9/杯(非限制饮品、套餐系列、旅游景区及交通枢纽等门店除外)。

据了解,库迪咖啡本次活动将延续门店的补贴政策,根据门店位置和房租等不同为联营商提供不同的补贴,单杯最高补贴至14.5元,预计本次活动总补贴金额将达2-3亿元。

有意思的是,不久之前,库迪咖啡还陷入了“闭店疑云”。

据极海品牌监测统计的数据显示,在最近90天里,库迪咖啡新开门店为476家,但关闭门店却达到826家,在营门店数量不足6000家。对此,库迪方面表示,品牌从2022年10月开业以来总共闭店解约门店数为61家。第三方平台监测到闭店826家的数据,主要是因为大学店寒假临时闭店,开学后将正常营业。同时强调,“目前我们现金流安全。”

仅过去数天,库迪咖啡就宣布全球门店达到7000家,无疑是对关店谣言一个有力的反击。

库迪的主要竞争对手瑞幸,最近的日子却并不好过。近日,“瑞幸9.9元一杯活动缩水”词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瑞幸的9.9元店庆券仅可用于部分饮品,而此前是涵盖了门店绝大部分饮品。赢商网登陆瑞幸APP发现,在领取9.9元券后,仅有生椰拿铁、珞珈樱花拿铁、橙C美式等10余款饮品可用。对此,瑞幸咖啡的客服表示,“9.9活动”持续开展中,活动范围、活动门店、适用饮品等可能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一定范围的调整。

据了解,瑞幸于2023年4月推出9.9元优惠券,主要面对选址在库迪咖啡附近的门店,同年6月将该活动铺向全国。不可否认,9.9元低价确实为瑞幸拉了不少用户。2023年,瑞幸平均每月交易客户数为4840万,同比增长124.1%,其中三四季度月均交易客户数激增,分别为5848万、6240万,分别同比增长133%、154.2%。当然,瑞幸也为此付出了“代价”。Q3、Q4净利分别为9.88亿元、2.9亿元,均不及Q2。

在瑞幸缩减9.9元券的适用范围时,库迪却“大方”宣布全场9.9元/杯,且“不限量、不限品、不用券”,未来双方会再掀起新一轮的价格战吗?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