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螺蛳粉被曝使用增臭剂?好欢螺、李子柒等品牌客服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联商网
核心提示:近日,成都市场监管发布《外卖餐饮巡查:一家 有味道 的螺蛳粉店!!》视频。监管人员突击检查一家外卖平台评分为4.7、月销量高达4000多份的螺蛳粉店。该店铺只......

近日,成都市场监管发布《外卖餐饮巡查:一家“有味道”的螺蛳粉店!!》视频。监管人员突击检查一家外卖平台评分为4.7、月销量高达4000多份的螺蛳粉店。该店铺只承接外卖业务,没有堂食。监管人员进入后厨巡查后发现,该店铺环境脏乱,食材质量堪忧。同时,监管人员还在后厨发现了专门给螺蛳粉加臭的加臭剂、食品添加剂香精等。

今日(3月21日)上午,“螺蛳粉增臭剂”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有网友向多家知名螺蛳粉品牌咨询产品中是否添加增臭剂,而螺蛳粉品牌官方客服们也随即做出回应。

好欢螺官方旗舰店客服回应称,好欢螺螺蛳粉没有添加任何加臭剂,没有添加任何国家不允许放的添加剂,产品的味道主要源于酸笋发酵后的味道。同时出具了商品配料表以及食品检验报告。

臭宝旗舰店客服回应称,产品也是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产品质量有保障。

李子柒旗舰店客服回应称,工厂的生产质量和工厂环境都是通过相关部门检测监督的,并且产品也是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有检测报告。 配料包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符合国家标准的食品添加剂,产品都是质检审核品控。

螺霸王食品旗舰店客服回应称,没有增臭剂,含少量添加剂,但都是符合要求的。

 

本文转载自联商网,作者:拾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