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女性保养皮肤饮食攻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核心提示:女性保养皮肤吃什么好?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否则就会适得其反。那么,哪些食物对皮肤好,哪些需要在日常饮食中注意的?今天来总结一下女性保养皮肤的饮食
   女性保养皮肤吃什么好?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否则就会适得其反。那么,哪些食物对皮肤好,哪些需要在日常饮食中注意的?今天来总结一下女性保养皮肤的饮食。
女性保养皮肤饮食攻略
 
  亚麻籽
 
  亚麻籽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对防止老年斑和皱纹具有重要作用。每天食用亚麻籽有助于缓解皮肤红肿症状,使皮肤更柔滑。亚麻籽可加入燕麦粥等多种食物中食用。
女性保养皮肤饮食攻略2
 
  蓝紫色水果
 
  蓝莓、黑莓和桑葚等蓝紫色水果都富含抗氧化剂,可有效抗击营养不良及环境因素导致的皮肤损伤。
 
女性保养皮肤饮食攻略3

  葵花籽
 
  葵花籽富含重要营养素维生素E,有助防止皮肤晒伤。葵花籽既是便于携带的零食,又可加入燕麦片、凉拌菜、全谷食物或干果中混合食用。
 
女性保养皮肤饮食攻略4
 
  黑巧克力
 
  吃黑巧克力可增加人体的黄酮醇摄入量,黄酮醇对皮肤具有保护作用,让皮肤更年轻。
 
女性保养皮肤饮食攻略5
 
 
  红薯
 
  红薯富含胡萝卜素(能在身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这两种维生素可让皮肤健康亮丽。维生素C可增加人体胶原蛋白的产生,让肌肤柔软光滑。维生素A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剂,可对抗体内自由基损伤,预防皮肤癌的发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