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含豌豆纤维的新型茶和咖啡可助减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英国Honesty Foods公司日前表示,添加了可溶性豌豆纤维的新型茶和咖啡即将登陆欧洲,填补市场空白。该产品的特点是在茶和咖啡中添加了可溶性的豌豆纤维,可通过增强使用者的饱胀感而达到减肥目的。目前,豌豆纤维茶已经推出,而豌豆纤维咖啡则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英国Honesty Foods公司日前表示,添加了可溶性豌豆纤维的新型茶和咖啡即将登陆欧洲,填补市场空白。该产品的特点是在茶和咖啡中添加了可溶性的豌豆纤维,可通过增强使用者的饱胀感而达到减肥目的。目前,豌豆纤维茶已经推出,而豌豆纤维咖啡则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Honesty Foods公司创始人Johnathan Middlemiss表示,在此前的市场上,增强人们的饱腹感、减少食欲的产品大多是补充剂或药丸,还没有通过饮用一杯茶或咖啡即可获得纤维的产品。
 
  豌豆纤维茶添加的低聚半乳糖(GOS)可促进肠道内的有益菌的增殖,并刺激向大脑提供饱腹感信号的激素产生。有研究表明,每天饮用两杯这种豌豆纤维茶,持续两周,可将食欲抑制20%。
 
  据了解,该产品首次推出是在2015年,但在消费者味道测试时遭遇失败,因为其中直接添加的茶提取物使得产品不具有茶的香气而无法吸引消费者。为此,研究人员更改了配方,添加了茶粉以增加茶的香气;将原配方中的菊粉改为豌豆纤维,热水冲饮时也避免了气味问题。
 
  此外,豌豆纤维还具有缓解压力和焦虑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