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每天喝10罐可乐 坚持一个月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4  来源:网易旅游
核心提示:喝碳酸类饮料对身体不好人人都知道,但真正能拒绝的寥寥无几。最近,美国的一位叫乔治的汉子就现身说法,以自己的身体做为实验对象,看看每天喝10罐可乐,身体到底会有怎样的变化。
   喝碳酸类饮料对身体不好人人都知道,但真正能拒绝的寥寥无几。最近,美国的一位叫乔治的汉子就现身说法,以自己的身体做为实验对象,看看每天喝10罐可乐,身体到底会有怎样的变化。
每天喝10罐可乐 坚持一个月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了!1
  (网络配图)
 
  这位美国汉子在实验前的体重是76公斤,体脂率为9.4%,血压为129/77,身体非常健康。然后汉子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验,每天坚持喝10罐可乐,在日常其他习惯都不变的情况下,乔治的体重开始不停的增加,一个月后,乔治的体重已经达到86公斤,体脂率为16%,血压也升高到了145/96,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也大大增加。
 
每天喝10罐可乐 坚持一个月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了!2
  (网络配图)
 
  从对比图不难看出,曾经略有肌肉感的汉子已经有了“啤酒肚”,身体的线条感也早已消失不见。实验后的乔治还患上了一种会对糖上瘾的疾病——“糖瘾戒断症”。美国汉子乔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那些喜欢喝可乐的年轻人,每天喝过多的碳酸饮料,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是很大的。
 
每天喝10罐可乐 坚持一个月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了!3
  (网络配图)
 
  喝可乐除了会让体重增加不少,对牙齿的伤害也很可怕,国外就曾有人做过一个实验,将牙齿长时间浸泡在可乐里,观察变化。浸泡五天后,牙齿中间部分开始变红,半个月后已经完全变成紫色,四十天后牙齿已经变成深紫色,且用针就能轻易穿透。如果你也喜欢每天喝碳酸饮料,其实可以用果汁、花果茶来代替,同样都是饮料,这些就更加健康,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