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澳大利亚研究:家中饮酒风险远超酒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8
核心提示: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新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饮酒最危险的地方是在家中,伤害程度超过酒吧和俱乐部。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新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饮酒最危险的地方是在家中,伤害程度超过酒吧和俱乐部。
 
  据报道,本次研究历经十年。分析数据显示,36%的饮酒受伤事件发生在家中,13%在街上,而只有10%出现在有资质的卖酒地点。
 
  新英格兰大学健康学院辛迪·沃兹(Cindy Wood)博士表示,最大的问题在于家中环境自由,没有约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