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澳洲研究发现全球女性饮酒量已经超越男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医学期刊(BMJ)》刊登一项研究显示,当今女性饮酒量已赶上男性,酒精对女性健康的危害也随之增长。
   据外媒报道,《英国医学期刊(BMJ)》刊登一项研究显示,当今女性饮酒量已赶上男性,酒精对女性健康的危害也随之增长。
 
  澳洲研究发现全球女性饮酒量已经超越男性
 
  据报道,这项国际研究审查了1个世纪(1891-2014)以来,400万人的饮酒习惯,同时参考了1980年起发布的68个国际性研究结果。
 
  研究发现,年轻女性饮酒量甚至可能超越男性。
 
  健康保护团体指出,这个变化部分原因是商家成功的营销手段,推出定位年轻女性或女孩的较甜产品,以及降价销售。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毒品和酒精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说,研究建议,公共卫生工作必须将重点放在女性身上。
 
  “酒精关怀”(Alcohol Concern)组织罗宾逊(Emily Robinson)称,自1950年起,我们观察到女性饮酒量在持续上升。在家饮酒量持续上升,因为酒价格便宜、容易获取,已成为平日购物选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